河北新闻网

集团类大奖获奖名单公布 三家企业上榜

    河北新闻网1月8日讯(记者李为华)昨天“2012年度河北车市好评榜”颁奖盛典在石家庄世贸广场酒店举办,盛典上一共颁出人物、车型、企业三大类共35个奖项。集团类奖项可以说是在参选的企业的心目当中份量最重的一个奖项了,那么这些参选企业中是哪些企业成功在榜上留名了呢?

2012年度最具销售潜力汽车集团:河北怡和汽车

廊坊3家别克、3家雪佛兰、1家奥迪;衡水1家别克,1家雪佛兰在建;石家庄1家别克、1家雪佛兰;承德1家别克,1家雪佛兰……2012年各个品牌全额完成厂家下达的销售任务,作为一个年轻的汽车集团,销售潜力让同行刮目相看。

2012年度最具影响力汽车集团:广汇河北华安

2005年起进入汽车营销服务领域,建立了以石家庄为中心,覆盖邯郸、保定、衡水、沧州、张家口、唐山、大同、太原,邢台等市的营销服务网络,主要经营凯迪拉克、宝马、奥迪、奔驰、一汽大众等15个汽车品牌。有请经销商代表上台。  广汇河北华安以各品牌在形象建设、业务流程、客户管理、市场服务等方面的要求,加强自身经营素质的磨炼,在企业形象和客户管理方面已具有差异化竞争的特质,树立了“专业、诚信以及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经营者形象。

2012年度新能源创新企业:中电动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中电动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股份制民营企业,公司总部位于北京顺义李遂镇,占地8亩,建筑面积4000㎡,拥有独立办公楼、研发中心、生产车间。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责任编辑:李为华】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