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武占军 保运三公司优秀驾驶员

2014-01-14 15:50: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武占军 保运三公司优秀驾驶员

所属公司及岗位:保运三公司客二队驾驶员

参赛宣言:高高兴兴上班 平平安安下班

武占军 保运三公司优秀驾驶员

优秀事迹:武占军是631公交线路驾驶员,他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严格落实公司的各顶规章制度。

在运输过程中,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早出晚归、不辞辛苦;他严格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不违章,不超速,始终坚持“安全高于一切”的原则。在今年班组建设活动中,努力学习业务知识,严格按驾驶员《工作程序质量标准》操作。

为提高自身的文化素质和业务本领,他积极参加公司组织的安全例会,认真学习交通法,到会及会后补课达到100%;为确保车况良好,他严格执行三检制度,及时保养车辆,每次例保都是甲级车.为保证正点发车,他提前到岗,认真检查车辆,准时将车提到车位等候发车。

他敬业奉献,不计得失,从不因为自已多付出而有所求,用他自已的话说,“我只是干好了本职工作”,视旅客如亲人,扶老携幼、重点照顾,在自己的岗位上充分发挥了模范先锋作用,被评为“善美保定文明使者”。

【责任编辑:孔鹏】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