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李连趟 华北油田公司

2014-01-15 11:51: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依法文明行车,平安快乐每一天。

    良好的政治素养

    该同志给领导开车已十几年,长期在领导身边工作,做人低调,但做起事来认真、精益求精。能严格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于律己,处处起到模范先锋作用。领导满意,同行敬佩。

    设备维护突出

    在本单位,他已先后开过5种车型,无论什么车型,他都是先认真学习,掌握本车的技术特点,规范操作。平时对设备的维护,付出的时间比同行要多,他现在开的奥迪车已行驶75万公里、运行12年,如果没有他的精心维护,车辆早就报废了。在车队每次设备检查中,不仅仅是车外表、车内干净、整洁,车辆底盘也擦拭如新。有人不理解,认为底盘可以不那样费劲,脏一些很正常。他说,习惯这样做了,一但有漏或异常能快速发现和解决。一次完全彻底做好容易,能经常并持续做好同一件事不容易。他的行为是一种对自己职业的热爱、执着,值得敬佩。

    理论丰富,技术精湛。

    今年上半年小车队驾驶员岗位技能竞赛中,他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他爱学习、爱钻研,也经常和有经验的同行进行切磋,使自己在业务技能上有了质的提高。年末我们对新编辑的“驾驶员标准化操作”、“作业风险控制手册”内容进行了考试,他以满分的成绩名列第一,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榜样。

    安全运行无事故

    长期以来,由于他对设备的精心维护,对操作技术的精益求精。驾驶的车辆无任何不安全的隐患,安全出车累计84万公里,达到了优质服务。

    鉴于该同志是我们2013年小车队技能竞赛第二名,驾驶员标准化操作考试第一名;并结合平时在设备维护中表现突出,特推荐该同志为我单位的优秀驾驶人。

【责任编辑:张欣媛】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