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投票活动严禁刷票  行骗电话断不可信

2014-01-22 11:37: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1月22日讯(记者李为华)“我们今天早上已经接到不下20个电话了,都是广告公司的,说是负责中国梦 文明行’活动的投票,只要出点钱就一定能有名次,这种广告公司和活动主办方是一起的吗?”今天一早,记者就接到参选公司打来的电话,说这几天一直接到南方口音的刷票公司联系他们,让出钱刷票的事。在此我们也郑重提醒大家:本活动主办方并没有委托任何广告公司负责投票环节,请大家谨慎对待。各参赛单位和驾驶人严格遵守投票规则,不要相信刷票公司,以免上当受骗的同时,还受到取消参赛资格的处罚。

    今天“中国梦 文明行”文明交通燕赵行暨2013-2014年度河北省优秀驾校、优秀运输企业、驾驶人评选活动已经进入投票第六天,参选单位之间的角逐日渐升级,排名也是不断变化,截止到目前共收到网络投票165407票,短信投票98210票。

    众多投票公司齐下手 参选单位应理性对待

    近几日,很多参选单位跟我们反应,说受到了广告公司的“骚扰”,多的时候一上午能接到20多个电话。电话里都说是负责活动的投票环节,出钱就能拿名次。在此我们再次提醒大家不要轻信这些电话,试想如果参赛选手都出钱,那么要所有的选手都拿奖了,这样也就失去了我们活动评选的意义。

    因此,参选单位应该理性对待,主办方也会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出网友心中“优秀驾校”、“优秀运输企业”和“文明驾驶人”。

    若恶意刷票 将取消参赛资格

    主办方将在网络投票进行实时监控,坚决杜绝恶意刷票行为,有不良公司恶意刷票,对此主办方将做出严肃处理。

    对于这种明显的票数异常行为,活动主办方首先将所有票数进行分析,然后将该参选单位的异常票数取消。

    (1)监测软件如发现参赛者投票在一定单位时间内票数出现恶意增长,将采取自动暂停参选单位投票资格,主办方将第一时间与参选单位联系,告知并警告,投票数据暂停3天。

    (2)参选单位对上述事件未进行合理解释及相关处理,投票票数于2天内自动清零。

    (3)如在活动过程中,恶意中伤、诽谤其余参选单位及主办单位,或为竞争对手非正常加票,一经发现,主办方将清除参赛者资格,并追究其法律责任。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为华】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