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品质铸就品牌 专注造就专业”走进神州肃宁驾校

2014-03-03 17:24: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肃宁神州驾校

肃宁神州驾校

    河北新闻网3月3日讯(记者李为华)“中国梦 文明行”记者访谈“路”沧州之行的第四站,我们来到了沧州肃宁的神州驾校。

     肃宁神州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下称肃宁神州驾校)座落于县城北肃高路一公里处路东,2007年2月建校,总投资900余万元,占地面积102.6亩,建筑面积1308平米。

    重设施 强师资

 

肃宁神州驾校训练车及教练

肃宁神州驾校负责人 赵虎

    肃宁神州驾校是一所一类驾校,有车辆50辆,其中大客2辆、大列2辆、大货5辆,捷达、普桑、皮卡41辆。校内训练跑道长达2060米,硬化面积14420平米,倒库训练设施14个,坡道起步与定点停车2个,侧方停车位14个,曲线弯道行驶2个,直角拐弯2个,五项考试科目及考试车辆全部达到考试要求。

    肃宁神州驾校内设肃宁第二考试分场,这样就可以让学员提交适应考场环境及考试用车,也不存在考试车型和训练车型不一致的问题,因此神州驾校各科考试通过率都比较高。

    驾校共有教练员55人,其中大专学历5人,中专(技校)学历25人,高中学历25人,有技师技术职称的8人。理论教员:7人,其中本科学历1人,专科学历4人,中专学历2人,工程师职称1人。所以教练员均持有《教练员证》。

    人性化 服务好

肃宁神州驾校教练

坡道起步

    为了方便在职学员学习,肃宁神州驾校特开办了早晚班,早班从5:00-7:30,让学员在练完车后可以不耽误上班时间;晚班延长到10:30,可以让党员在工作之后有更多摸车、练车的机会。

    开设了早晚班,学员上完晚班课程之后已经很晚了,为了保障学员安全,肃宁神州还在晚班后增设了班车,送学员回家,以保证党员的安全。

    严要求 创品质

神州驾校科目一考场

 

    为了防止教练员们“吃拿卡要”和粗暴教学等不良行为,肃宁神州驾校会统计每一个学员的意见反馈,一年当中,如果一名教练受到超过十个学员的投诉,肃宁神州驾校就会辞退该教练。为了保证教练队伍质量,肃宁神州驾校就曾经辞退过不合格的教练员。

    鉴于肃宁神州驾校重教学、讲服务,一直以来都有众多学员报名学习, 2013年全年共招生学员2524人,考试合格率如下:科目一及格率达到95%;科目二及格率92%;科目三及格率85%;科目四及格率96%。

    多年来,肃宁神州驾校曾经获得的省、市荣誉称号:遵纪守法承诺示范单位、2007年度驾校信誉考核优秀AAA、2008年度驾校信誉考核优秀AAA、2008年全省驾驶员培训行业先进单位、2009年度质量信誉考核(从业资格)优秀AAA、2012沧州市委市政府评为文明单位等多项荣誉。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为华】 “品质铸就品牌 专注造就专业”走进神州肃宁驾校 false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auto.hebnews.cn/zt/2014/2014-03/03/content_3810882.htm
分享到

与"“品质铸就品牌 专注造就专业”走进神州肃宁驾校"相关的新闻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