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负责任 讲诚信”走进邯郸黄梁梦驾校

2014-03-11 17:11: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邯郸黄梁梦驾校训练场地

河北新闻网3月11日讯(记者李为华)“中国梦 文明行”记者访谈“路”今天我们一起走进邯郸黄梁梦驾校。邯郸市黄粱梦机动车驾驶学校于2005年8月18日成立,曾经多次受过上级的贺奖。从黄梁梦驾校培训的学员一直受到社会好评。

灵活办学 服务学员

邯郸黄梁梦驾校业务大厅学员正在报名

邯郸黄梁梦驾校在开业时只有50亩地训练场,20辆训练车。发展到今天有110亩训练场地,81辆教练车,拥有120多名优秀教练。在2013年招生6000多人,在今年2月份招生数量更是居邯郸第三位。

邯郸黄梁梦驾校开办了特色教学暑假班,早晚加班,节假日加班,方便学员在业余时间学习,缩短学员学习时间。目前,邯郸黄梁梦驾校预备开办灯光训练场,这样可以让学员在夜间10:00之前都可以练车,也在邯郸也是首创。

不仅如此,邯郸黄梁梦驾校还免费接送学员,为学员学车提供了便利条件,并推出“免费试驾”业务,直接体验,满意后再做决定。同时在暑天为学员准备好防暑降温的绿豆汤,免费住宿等便利条件。

狠抓教学 质量第一

教练正在进行现场教学

邯郸黄梁梦驾校校长张红培

“我们办驾校就要对社会安全负责任。”邯郸黄梁梦驾校校长张红培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在2013年123号令刚刚开始实施的时候,邯郸黄梁梦驾校同其他驾校一样遇到了通过率的低谷。为了尽快摆脱这种困境,邯郸黄梁梦驾校每天晚上培训教练,背教学大纲,校长张红培自己当“学员”,让教练对自己讲解,先把自己讲通才能通过教练的考核。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就把单场考试的通过率提高到80%以上。

邯郸黄梁梦驾校一切从学员的实际需求出发,杜绝各种形式向学员“吃,拿,卡,要”和对学员刁难及不负责行为。学员如果遇到此类行为可以向驾校进行投诉,一经查实该教练就会被开除。同时为了提升教练的教学热情,驾校还对一次考试通过的学员的教练进行奖励,如果两次考试没有通过不奖不罚,如果第三次考试还是没有通过就要扣钱。在种种规章制度的约束与激励下,邯郸黄梁梦驾校的平均单场考试通过率都在良优以上。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为华】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