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树立文明驾考新标杆 走进邢台安隆驾校

2014-03-17 15:43: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科学严格的管理系统

    安隆驾校实行的是人性化管理,学员可自由选择教练,实行“一人一车一教练”针对性教学模式。考试场地非考试时间免费为学员练车开放,讲究练习即考试的心态,以演习为实战的目的,以学员为根本,以全心服务为宗旨,服务于时代的发展需要,做到“少,正,高,快,便,好”即花费少,培训正规,合格率高,拿证快,交通方便,服务好。

无处不见的摄像头

安隆驾校监控系统

    在对学员“人性化”的同时,对教练员都是有着很严格的管理,在安隆驾校,设置了全景摄像头,可以随时进行监督,颉现杰告诉记者:“我们驾校管理特别严格,我们的教练在授课的时候是一根烟都不能抽的,我们整个学校都安装了摄像头,这样既是照顾了学员,很多学员对吸二手烟很反感,同时教练就是这些‘新司机’的第一个老师,只有老师做好榜样,才能培养出良好合格的学生。”

    在严格与人性化的教学理念下,安隆驾校自建校以来招收学员数量可以说五年来翻了好几番,2010年招生1000人,2011年招生2000人,2012年招生3000人,2013年招生5000人。为了满足更多学员同时练车的需求,安隆驾校将于近期进行二期的扩建,再次增加60亩的练车场,同时开设晚间班、周末班。

安隆驾校训练车

大货教练进行授课

安隆驾校训练车

    在邢台,安隆驾校是唯一一家培训大客司机的驾校,也是第一家增加大货平头训练车的驾校,同时全校都是柏油硬化路面、热熔的划线,高速路标准的栏杆,无一不彰显着一个高品质驾校的标准。

【责任编辑:李为华】 树立文明驾考新标杆 走进邢台安隆驾校 false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auto.hebnews.cn/zt/2014/2014-03/17/content_3833509_3.htm
分享到

与"树立文明驾考新标杆 走进邢台安隆驾校"相关的新闻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