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做城市文明传播员 走进香河鑫瑞出租汽车有限公司

来源:河北新闻网

香河鑫瑞出租汽车有限公司

    河北新闻网3月24日讯(记者李为华)在上星期,“中国梦 文明行”记者访谈“路”一行一起来到了廊坊。记者们走访了廊坊香河鑫瑞出租汽车有限公司。

    做城市文明传播员

    香河鑫瑞出租汽车有限公司自2008年4月成立后,六年来发展十分迅猛,现有出租车140辆,员工 151人。作为香河第一家出租车公司,香河鑫瑞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在2011年6月为所有出租车配备了全球卫星定位呼救系统,也是廊坊第一家安装GPS的出租汽车公司,并且自2008年成立以来实现了安全运营无重大事故。

    作为城市的文明窗口,香河鑫瑞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对司机的招聘有着严格的规章制度:不仅要身体健康、有相应的资格证书,还要有三年以上驾龄,并且三来以上没有责任事故。不仅招聘严格,同时公司对安全管理也十分严格,每月都会对公司的员工进行一次安全例会,对本月来公司安全事故进行总结 ,并对公司的好人好事也进行一个总结。

总经理付立新介绍公司GPS监控系统

    香河鑫瑞出租汽车有限公司采取了电招业务,每天24小时有人值班,调度室会根据GPS定位来分配给周边的出租车,如果确定是哪辆车去接乘客,调度室工作人员都会有记录,有司机拒载公司就会对其有相应的记录并处罚。“电招我们一直在做,在香河也做的不错。而网上约车我们公司还没有做,一是在香河市场需求不是很大,而且也不太利于司机安全驾驶,毕竟会让司机分神。”香河鑫瑞出租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付立新告诉记者。

香河鑫瑞出租汽车有限公司月报

香河鑫瑞出租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付立新

    “对于安全驾驶,我们一直要求的也比较严格,因为我们是营运车辆,违章处罚都比较重,所以公司司机对违章一直以来都很避免的很好,对违章方面,我们公司司机做的都很好。平时我们也对他们说,开车一定要文明服务,只有你文明服务做的好,人家乘客才会愿意坐你的车,这也你也就能多挣钱。”公司总经理付立新对记者说。付立新总经理的话说得很实在,香河鑫瑞出租汽车有限公司也是确确实实这样做的。如果有司机有违章、违规等行为,公司就会在月度奖金里进行罚款,同样如果是文明行为得到认可或者有好人好事,也会在月度奖金里有额外的奖金。所以在香河鑫瑞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做好事可以说是蔚然成风。香河鑫瑞出租汽车有限公司每月都会编写一份公司月报,将本月的公司大事、好事以及哪辆车有了违章,哪辆车的驾驶员做了好事,都一一详细记录下来。

公司内LED屏与出租车后LED屏同步显示

    文明宣传,不仅仅是局限在公司里,香河鑫瑞出租汽车有限公司还在出租车后面的LED显示屏对文明交通行为,对社会各界进行宣传倡导。

【责任编辑: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