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中国梦文明行记者访谈“路”:源头监管安全运输 走进承德海运运输有限公司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4月9日讯(记者 王嵩)近日,“中国梦 文明行”记者访谈“路”一行来到了承德海运运输有限公司,这是一家专业致力于罐装灰粉运输的企业。据悉,近年来该公司加强道路运输源头监督管理,杜绝了各类事故特别是道路运输安全重大事故的发生。

    交通便利,在承德专业致力于罐装灰粉运输

    承德海运运输有限公司坐落于山清水秀的承德县甲山镇,是承德市最大的运输企业之一,该公司位于承秦高速旁边,交通便利。

    据了解,承德海运于2009年注册成立,占地面积20余亩,常年从事主要货运业务,往返于承德县与承钢之间,同时接运配送其他各种货物。目前,该公司自有重型货车70余台,职工达到120余人,运输规模较大。企业管理规模化、人性化、科学化、注重以人为本、科学管理的方针,专业致力于罐装灰粉运输行业的发展。

    随着业务的不断发展壮大,相继从合作企业中接管了矿山开采、矿产品加工等一系列新业务,员工队伍也随之壮大到300余人,公司与当地政府保持了良好的沟通关系,受到当地政府的积极支持,并为当地政府利税做出重大贡献,同时与当地多家企业合作,实现了互利共赢,带动了当地居民就业,为政府、为老百姓展示了一个良好的企业形象,也开创了公司多元化发展的道路。

【责任编辑: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