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志存高远 德行天下
走进承德志远客运有限公司

2014-04-10 00:15: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4月10日讯(实习记者 李建国)“中国梦 文明行”记者访谈“路”承德站,我们来到了著名战斗英雄董存瑞英勇献身地,有着“中国书法之乡”美称的隆化县,走进了承德志远客运有限公司。

    特色交通枢纽 辐射京津冀辽

    承德志远客运有限公司即隆化县汽车站,坐落于隆化县县城隆化镇的西北部,具备国家二级客运经营资质,06年经国企改制之后投资,修建了新车站,于2013年4月投入运营使用。

    新车站按照新型客运站标准设计,规模宏伟、功能齐全,集班线客运、城市公交及城乡公交客运、出租车客运和车辆综合调度等功能于一体。车站占地面积2.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9200平方米,设有停发车区、下客区、办公区、候车区、商务区、售票区、服务区,各区截然分开特色鲜明,站内投资添加了车辆GPS定位、监控系统、LED显示大屏幕、数字化报站、售票检票、结算报时系统和自动安全检查系统,实现了站务服务现代化管理,提升汽车站的服务效率和接待形象。

    志远公司现拥有车辆70余部,开设营运线路29条,日发班车260余次,营运里程达5000余公里,设计日发送旅客1.1万人次,现平均日流量已达5000人次。营运线路辐射北京、天津、唐山、石家庄、廊坊、保定、秦皇岛及周边县市乡村,并有沈阳、呼和浩特等长途客车经过发车,是冀北通往辽宁、内蒙古的重要客运枢组。

    经过志远公司全体员工的精心努力,车站现已进入了全新的良性高速发展时期,目前已是承德市所有二级汽车站中服务最好、标准最高、设备最新的汽车客运站。

【责任编辑:李建国】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