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以学员为上帝 以安全为已任 走进港城驾校

2014-04-10 10:22: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以学员为上帝 服务学员 回报社会

    港城驾校的教学永远坚持按钢施训,廉洁从教,一切为了学员,让学员在港城驾校亲身感觉到学车的乐趣。遵循锐意进取、勇于奉献、团结协作、争创一流的精神,不断地引入现代化教学方法,研究教学规律,掌握学员特点,不仅实行了统一内容、统一形式、统一标准的教学工作,还开展有针对性的教学工作,形成自己的培训特色。

    学员进入培训前,认真向学员讲解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邀请学员和学校共同监督学校教职员工的职业操守。学校定期对学员进行回访,及时掌握每一批学员的培训质量和每一位教练员的职业道德,认真聆听每一位学员的意见或建议,努力让每一位学员亲身感觉到学车的乐趣。

    同时为了及时了解学员对教练的反馈信息,港城驾校还为每一个学员准备了一份训练教学日志,里面详细记录了了学员对教练的评价,学员的评价直接和教练的奖金挂钩。如果学员对教练不满意,还可以中途更换教练,如果前一任教练的教学日志里对教练的评价都为优也会随之作废。

    为了让学员可以选择到自己心怡的教练,港城驾校每年会组织一次星级教练的评选,让学员在选教练的时候可以有个依据。同时还开发了软件,驾校管理平台,可以让学员在网上进行约课,同时可以在网上对教练进行评价。

    不仅如此,为了方便残疾人驾车,港城驾校还开办了残疾人驾考。因为参加驾驶证考试的残疾人少之又少,所以开办这项业务完成就是为了回报社会,并不能产生经济效益。“我们组织残疾人驾考,不是为了挣钱,就是为了回报社会,我们为了服务好残疾人,准备了车接车送,并在配备教练员的同时还配备了副教练员,主要就是为残疾人服务的。我们一共准备了四辆车方便残疾人学习和考试,两辆用来教学,两辆用来考试。我们驾校是秦皇岛唯一一家残疾人驾考的学校,也是唯一一家具备C2驾本考试资质的驾校”港城驾校校长郝岩告诉记者说。

【责任编辑:李为华】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