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耀:永年县交警大队中队负责人

2016-04-28 10:29: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建国

    王耀,男,中共党员,现为邯郸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永年交警大队中队负责人。

    王耀从事公安交管工作以来,始终以大局为重,立足本职,积极学习,扎实工作,率先垂范,秉公执法,文明服务,全面推进和实施多项车驾管便民利民措施,为人民群众做了大量的好事实事,生动诠释了“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深刻内涵,充分展示了新时期人民警察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

    在日常岗勤中,他每天坚持在路面上执勤超过10小时。据统计,他参加道路交通警卫、疏导任务70余次。每到双休日交通高峰期,他与其他民警一道全力疏导车流,付出了超常的劳动,确保了万无一失,受到各级领导的一致好评。他想民所想、急民所急、帮民所需,主动、热诚地服务人民群众,如为游客指路、解答各类咨询等,受到游客一致称赞,树立了河北交警良好的形象。

    有付出就有收获。2007年、2008年被市交警支队评为先进工作者,2009年被市交警支队评为道路交通管理优秀民警,2012年被市交警支队评为交管工作先进个人,2015年被省公安厅授予暑期警卫安保工作个人嘉奖、市交警支队评为勤务标兵等荣誉。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