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华:涉县交警大队车管所代理副所长

2016-04-28 11:00: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建国

    李建华,女,共产党员,现为邯郸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涉县交警大队车管所代理副所长。

    李建华自参加工作以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在实际工作中,既坚持原则,严格把关,行使好手中的权力,又用实际行动开展便民、利民、为民服务。在日常工作中无论有多忙,无论心情好坏,她接待群众始终坚持做到“来有迎声、问有答声、去有送声”。她经常说,只有服务提高了才能得到群众对我们工作的认可,人民警察的形象才能得以维护。在办理车辆上户时,她都非常热心耐心地对待每一位群众,认真执行限时服务、延时服务等工作制度,极大地方便了办事群众。为了让群众少跑一趟车管所,少在车管所等一分钟,她在工作中大力宣传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推出的各种便民措施,尤其是随着“河北省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的全面上线,她更是积极钻研新知识,虚心向上级业务部门请教,不懂就问,不会就学,了解掌握新的管理平台的操作方法,不断充实自己的业务知识、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推进交管信息化服务水平,从而解决群众办牌办证、缴纳罚款的不便和困难等问题。

    工作中,她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处处以车管事业为重,克已奉公,舍小家顾大家。2013年在父亲患肺癌、母亲腰椎做手术,两个老人双双住院的情况下,她白天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晚上再到医院伺候自己的父母亲,几个月下来,她整个人瘦了十几斤。李建华同志十几年如一日,与时俱进抓学习,解放思想干事业,保持了蓬勃的朝气、昂扬的锐气、浩然的正气,展现了新时期人民警察的高度政治思想觉悟和良好精神风貌。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