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活动

强动力、高品质、更智能,不可错过的东风风神AX7 PRO

2021-09-09 07:58: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夏季逐渐接近尾声,马上就要迎来中秋小长假和国庆假期,不少家庭都想趁着难得的假期带着小神兽们出去玩一玩,感受一波户外的休闲时光。而驾车载着一家人去城市周边走一走,是个不错的选择。避开熙攘的人群,感受城市周围的田园风光和好山好水,既安全又舒心。

说到一家人自驾出行,很多人都倾心空间大、能跑山的SUV车型,如果座驾能兼顾动力、品质和智能科技就更好了。不妨去了解下东风风神AX7 PRO ,作为一款硬核智慧SUV,是不少家庭不可错过的选择!

硬核动力一路澎湃天地驰骋

山地绿树、沿海公路、田园小道……假期自驾游,一路奔向美好的同时,一辆动力澎湃的座驾能让一家人更好地驰骋天地。东风风神AX7 PRO在动力方面采用了1.6T的发动机,传动方面搭载了爱信第三代6AT变速箱,加上欧洲底盘专家联合调教,表现十足亮眼。不管是在山地公路上奔跑,还是在田野乡间飞驰,AX7 PRO的动力都表现得“游刃有余”。

除了动力表现很硬核外,东风风神AX7 PRO的经济性也很不错,根据官网数据,最低油耗百公里7L左右,在同级SUV中十分有竞争力。如此一来,全家出游成本也省了不少。

硬核品质驾乘安心全家放心

“东西好不好,用过才知道”,在家庭用车这个大件物品的选择上,车主们对实用性的考量几乎到了苛刻的地步。除了动力和经济性外,试驾时车内的驾乘体验和安全也是车主们重点关注的“实用性”对象。说到驾乘体验,往往都要从内饰说起,AX7 PRO进入座舱的第一眼,大家最先注意到的就是高品质皮质座椅,它运用人体工学设计,不软不硬,有着良好的包裹感和支撑性。前排座椅还拥有10向电动调节、加热、通风、腰托、记忆等功能,人性化十足的设计让人一进入车内空间就感受到满满的精致和舒适。

而在安全层面,AX7 PRO的实力也不容小觑,它的B柱采用1500MPa级热成型钢,门槛梁采用1000MPa级第三代先进高强钢,这种钢板每平方厘米能承受10吨以上的压力,而且配备了6个安全气囊。出门在外,AX7 PRO安全力满格,为一家人的幸福出行保驾护航。

硬核科技知心老友快乐出发

自驾游的时候,风景固然让人目不暇接,但在路上总有疲乏无聊的时刻,能有一个“提神帮手”在侧,出行似乎会更美好。AX7 PRO搭载了最新的WindLink5.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该平台由东风风神联合小米及博泰车联网三方联合打造,坐享酷我音乐平台,各种说唱、流行、古典、爵士手到擒来,不同的风景配不同的音乐,是不是更有趣味?不仅如此,该车机系统还有7大智能情景模式、百度地图、蓝牙钥匙等丰富的实用性配置。精准即时的地图让一家人能快速到达目的地,蓝牙钥匙则能让一家人在尽情玩耍时,没有钥匙遗失或随身碍事的烦恼,玩得更尽兴。

综上,作为一款兼顾高效动力和越级品质的SUV,AX7 PRO十万左右的价格,是一家人节假日出行很不错的选择,可以去多了解一下。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