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活动

2021款梅赛德斯-奔驰V级MPV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

2021-11-22 11:19: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大,方显人生壮阔。石家庄利星行2021款梅赛德斯-奔驰V级MPV上市发布会于2021年11月21日圆满落幕。车型在原有的V260领航版、V260尊贵版及V260L长轴距豪华版基础上,新增V260L长轴距尊贵版,使其家族阵容拓展至4款车型,新增V260L长轴距尊贵版官方指导价为47.88万-64.68万元。

image.png

作为一款豪华MPV车型,2021款V级对外观设计及豪华配置等诸多细节的优化升级,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具体来看,2021款车型均延续了梅赛德斯-奔驰V级MPV全新的前脸设计,并增加了更多的专属配置。首次在V260L长轴距豪华版车身两侧采用了镀铬饰条,与闪钻进气格栅相呼应,配合全新升级的19英寸宽大轮毂,凸显视觉张力。

image.png

新车内饰采用浅棕色孔雀木纹饰件搭配源自迈巴赫S级轿车的DINAMICA车顶内衬、马龙棕色ARTICO皮革,进一步提升了豪华感。此外2021款V260L长轴距豪华版与尊贵版均首次搭载品牌标志投影,以星徽光影点亮登车区域,升级豪华体验。

智能科技方面,2021款V260L长轴距豪华版与尊贵版两款车型均采用了数字内部后视镜,这是梅赛德斯-奔驰车型首次搭载该配置。光学镜片与数字显示一键式切换,并可通过数字内部后视镜上的按键进行视野亮度和仰角角度的调节,内置摄像头设计可免受脏污影响,令驾驶视野时刻保持清晰。而同级独有的预防性安全辅助系统、侧风稳定辅助系统、交通标志辅助系统等一系列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则为用户保驾护航,提升行车安全。

image.png

动力上,2021款V级MPV依然采用梅赛德斯-奔驰自主研发的9速自动变速箱(9G-TRONIC)与2.0T汽油发动机组成的黄金组合,带来155千瓦最大功率和350牛·米峰值扭矩的充沛动力,换档更平顺,在提高变速箱效率的同时显著提升燃油经济性。

让我们一起回顾当天的精彩瞬间吧!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