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活动

石家庄铭之宝——践行公益环保我们在行动

2022-01-21 15:51: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作为BMW新能源车型授权经销商,石家庄铭之宝自成立以来在践行公益环保路上一直积极响应宝马中国的倡导,带领宝马爱心车主一起为社会公益环保事业做贡献,带领更多的公益爱心人士加入石家庄铭之宝公益大家庭。

从春季的守卫太行植树活动,到新BMW iX3试驾体验活动,以及日常的售后环保体验日,石家庄铭之宝一直向本地用户传递着宝马集团绿色可持续出行理念!

image.png

image.png

2021年初,阳春三月大地焕新颜,石家庄铭之宝发起了“守卫太行植树造林公益环保活动”,带领爱心车主走进赞皇山区,共同开辟了铭之宝绿色公益林地。

image.png

作为BMW i品牌旗下首款在中国生产的车型,新BMW iX3从生产设计之初就贯彻可持续理念。其驱动单元采用励磁同步电机,不使用稀土材料,降低了对稀有金属资源的依赖。在生产环节中,不仅所有零部件均使用安全无污染的原材料,并且全部使用100%可再生能源电力,且仍不断优化水资源的使用效率和循环能力。BMW iX3搭载的动力电池在华晨宝马动力电池中心二期生产,车间采用先进环保的绝缘漆喷涂设备,可以实现喷涂材料的高效回收。

image.png

image.png

环保作为全球公民的普遍意识,已经体现在了我们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石家庄铭之宝希望通过日常活动向各位车主朋友传达BMW集团在环保方面实现未来可持续发展的重要理念和相关技术。也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人付诸行动为地球的碧海蓝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image.png

一直以来,铭之宝都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通过多种创新的品牌体验形式,为客户带来真正情感化的品牌体验。2021年,石家庄铭之宝在公益环保的道路上一直前行,2022年,将继续通过健康的生活方式与绿色的出行体验,向广大消费者传递可持续发展的生活理念。助力宝马集团传递可持续生活理念,引领未来豪华出行。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