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本网原创

河北 “共促汽车消费公平” 3·15主题宣传启动

2022-02-14 11:15: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由河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指导,河北新闻网汽车频道、长城新媒体汽车频道、河北电台FM102.4等多家主流媒体、自媒体共同发起的汽车3·15 “共促汽车消费公平”主题宣传日前正式启动。

2021年,我国汽车年产销分别完成2608.2万辆和2627.5万辆,连续13年保持全球汽车产销量第一,但随着汽车保有量的快速增长,由购车合同、汽车质量、售后服务等问题引发的消费纠纷和投诉也成为社会关注的重要议题,车主维权难现象比较突出。

河北省内多家主流媒体、汽车类自媒体长期关注汽车质量问题和消费纠纷,2021年度报道的保时捷卡宴转向失效、日产轩逸变速箱异响、奇瑞瑞虎8发动机异响等案例均得到了妥善解决,有力维护了车主的合法权益。汽车“新三包”已经实施,在2022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河北新闻网汽车频道、长城新媒体(冀云·长城网)汽车频道、河北音乐广播汽车工作室等主流媒体及车评社、车动态、苏老师说车、燕赵车评等汽车自媒体即日起开始征集线索,倾听车主声音,聚集汽车消费纠纷,曝光汽车质量问题,揭开汽车消费黑幕。

2022河北“汽车3·15媒体行动”的线索征集通道已经开启,如果您在汽车消费方面(“三包”有效期内)遇到难题,可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联系:

河北省消保委投诉咨询电话:0311-86053315

河北新闻网新闻投诉电话 :0311-67562994 或点击: http://tousu.hebnews.cn/留言

长城网汽车频道主页焦点图

微信关注“冀车”“汽约”公众号,点击2022河北“汽车3·15媒体行动”页面

冀云客户端“汽车频道”点击置顶页面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