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厂商资讯

售价12.96万元,吉利新豪越黑金限定版上市

2022-03-21 09:42: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21日,吉利新豪越黑金限定版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12.96万元。新版型焕装了金色前格栅、专属定制徽标等黑金套件,搭载了360°全景影像、电动尾门等高感知配置,标配5座,另有7座可选。黑金套件让新车型集型格、气派、锋芒、内敛于一身,又点缀的恰到好处不张扬,彰显出用户“大而有度”的人生格局,将为用户带来更高品质的大空间出行体验。

同时,为让用户更轻松地拥有新豪越黑金限定版,吉利汽车还送上3大购车礼遇,包括:至高贴息5500元/辆的大大大金融礼,至高增换购补贴4000元/辆的大大大焕新礼,车联网终身免费流量的大大大流量礼。

黑金套件加持,大型格大气又豪华

新豪越黑金限定版基于科技吉利4.0时空交响设计理念,增添精致黑金套件,立显奢华大气,气场十足。前脸的金色格栅、金色雾灯装饰罩,与钢琴黑前保险杠下饰板、全黑车标相得益彰,在高级黑底色上熠熠生辉。

侧身的金色侧裙装饰条与D柱镶嵌的“Black & Gold”金色标识遥相呼应,彰显出新车专属的尊贵和辨识度。19英寸飓风铝合金轮毂采用双五幅、钢琴黑设计,棱角鲜明,加上金色轮毂盖点缀,时尚又极具运动气息。车顶的行李架+水切也采用钢琴黑,与整车风格保持一致,提升整体美观度。

科技精工内饰,金色点缀恰到好处,精致、高级,设计感满满。金色换挡面板装饰圈、金色模式旋钮搭配,为黑色高端的大空间更添一份优雅。金色的“∞”造型空调出风口、悬浮式门把手,处处透露出媲美豪车的精致与奢华。

电动尾门+360°全景影像,大空间舒适又安全

在智能科技配置方面,新豪越黑金限定版在自动豪华型基础上,增加了手机APP远程控制、手机蓝牙钥匙、智能防夹电动尾门、前排座椅加热、第二排三独立VIP尊享座椅、前后排一体式双侧安全气帘、整车FOTA云端升级等多项配置,为用户打造一个安全舒适大座舱,让全家出行更轻松、更安全。

在空间上,新豪越黑金限定版大尺寸、大空间,有着“躺赢”的绝对实力。2360L巨大装载空间,后排座椅放倒后,可形成2.2米的平整化空间,整车空间利用率高达69%。同时,新豪越黑金限定版继续搭载1.8TD+7DCT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00N·m,具有良好的动力性、节能经济性。

作为吉利首款大大大空间SUV,吉利豪越上市以来持续热销,是10-15万元B级SUV市场销量领导者。新豪越黑金限定版以高颜值、丰富智能配置、大空间、强悍动力的形象和实力,再次展示出大大大空间SUV的魅力,也以领先同级的优势,持续引领大空间SUV时代。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