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车市新闻

大里程纯电续航 吉利正式发布雷神Hi·X“超级电混”

2022-03-24 08:52: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23日,吉利汽车集团CEO淦家阅宣布:吉利正式推出雷神Hi·X“超级电混”。雷神Hi·X“超级电混”是继雷神Hi·X“HEV”之后,基于“雷神智擎Hi·X”混动平台打造的全新一代“大里程PHEV”。

相比于传统PHEV和EV,雷神“超级电混”不仅能让用户享受绿牌及补贴政策,而且具备超大里程纯电续航及更加智能的能量管理等四大领先优势:

首先,搭载雷神“超级电混”的车型,纯电续航里程均超过了100km。其中,还包括纯电续航里程超200km的“超级电混”车型,匹配60kW快充技术,30分钟即可充电80%,完全可以实现“充电一次,纯电通勤一周”的使用场景。

其次,搭载雷神“超级电混”的车型采用双电机及以上的高性能电驱,不仅能享受到纯电性能体验,还自带“充电宝”,可增程,长续航,长途行驶里程无忧。同时,旗舰产品上还将有“三电机”电四驱的高性能版本推出。

第三,搭载雷神“超级电混”的车型均采用吉利全球独创的“三挡电驱DHTPro”,实现了节能与性能的兼备。以帝豪LHi·X“超级电混”轿车为例,节能方面做到了“省油又省电”,亏电油耗低至3.8L,综合极限续航1300km+。性能方面做到了“动力充沛”,支持弹射起步,百公里加速6.9s,系统最大轮端输出扭矩达4920N·m。

第四,搭载雷神“超级电混”的车型均具备了世界一流的智能混动系统,是目前仅有可以实现动力域FOTA的混动,可实现自学习、自适应、自调节的智能能量管理,提供多达20种智能工作模式的无感切换。

“发布即量产”——首款搭载雷神“超级电混”,纯电续航超过100km的帝豪L Hi·X已经亮相,将于4月份开售。据吉利汽车集团高级副总裁林杰介绍,2022年吉利汽车将全面加速向新能源转型,会带来雷神油电混动、雷神超级电混、纯电等10余款新能源产品。其中,5款以上是搭载“超级电混”的大里程PHEV车型。

林杰认为,雷神Hi·X“超级电混”的推出,将引领全新的节能出行方式,让“城市纯电、长途混动”成为用户的最佳选择。同时,动力更充沛,里程无焦虑,真正为用户带来“可城市,可远方”的新能源产品体验。

作为拥有最大基盘用户数的中国品牌,吉利将持续发挥“智能吉利一网三体系”在新能源方面的强大体系力优势,在电动化、智能化时代,始终“专注”于提供高品质、高价值的新能源技术和产品,打造“满足每一位用户”的极致体验。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