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活动

五菱骏菱宝宏暖春马术体验活动圆满落幕

2022-03-29 11:43: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28日,石家庄骏菱宝宏”乐享爱车生活 驾驭骑士梦想”的暖春马术体验活动在汇春马术俱乐部如期举行。春风徐徐,嘉宾们有序签到,亲鉴五菱车型与马术的车马风尚。

image.png

马术教练为到场的嘉宾朋友,讲述马术的历史、马的习性,马术的基本动作要领及安全注意事项等;现场嘉宾马房实践,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一匹,共度美好时光。

image.png

image.png

教练在给同学们介绍各种马匹的种类、习性的同时,还给同学们准备了马最喜欢的胡萝卜,让同学们可以和马匹更近距离的接触。面对渴望胡萝卜的马匹,同学们一个个既紧张又跃跃欲试。

驰骋马背上的感觉总是那么迷人,快乐、紧张、刺激。当与马儿亲密无间之时,感觉卸下所有压力,只想驰骋这天地间。

image.png

image.png

精美茶歇

活动现场嘉宾朋友还近距离了解到五菱星辰 星月相伴的气质。五菱星辰的车身侧面轮廓修长大气,搭配双色车身的设计,让整车看起来充满了时尚感。与此同时,星辰的B、C、D柱还采用了熏黑的设计,这也营造出一种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运动感十足。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94/1820/1740mm,轴距为2750mm,在同级中属于中等水平。至于车尾部分,层次感比较丰富,中间黑色饰板与尾灯相连,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新车在车尾部分的横向视觉效果。五菱星辰的到来,象征着五菱在持续夯实全球品质硬件水准的基础上,在用户出行 生态上持续突破升级的决心。在竞争尤为激烈的紧凑型SUV市场当中,相比同级竞品,五菱星辰除了价格优势以外,颜值契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有了Ling OS灵犀系统的加持,智能化表现同样可圈可点,同时配置和与动力也足够全面与实用。五菱星辰以诚意换信任,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元化的出行体验,有着这份诚挚的心意,相信五菱品牌能够走出一条崭新之路。

乐享爱车生活,驾驭骑士梦想。石家庄骏菱宝宏马术体验活动圆满落幕。

石家庄骏菱宝宏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311-66105776

售后电话:0311-66551555

公司地址:石家庄新华区和平西路与植物园街交叉口西行100米路南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