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车市新闻

东风风神皓极外观首次曝光,揭秘自然风语设计

2022-04-11 08:48: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官方获悉,东风双擎首款SUV“皓极”将于4月13日亮相,这款东风风神年度战略车型届时将在外观、内饰、科技、动力等方面展现诸多亮点。

之前我们曾看到过皓极的预告与伪装图,带着好奇与猜想,现在我们终于通过渠道,拿到了这辆车从最开始的设计线稿和量产的实车大图,一眼看下来真的觉得好看的很和谐,前后左右都有着一种精心雕刻的自然之美。

皓极的设计,采集了“风”的灵感,该写意的地方飘逸,该力量感的地方也大气凌厉。

从设计到量产,皓极“风语”设计语言并没有被弱化,从前脸力量风暴激流格栅,到大气的贯穿灯带,好看且耐看。

凌厉的风之线条,形成夺目的腰身轮廓,任风驰骋。

宽硕的尾部造型和侧梁柱的间隙排布大开大合,让人不禁对车内空间舒适性产生丰富联想。

内饰渲染让视觉浸入梦幻宇宙,营造出动感环抱氛围,蓝白内饰相映成趣,营造一种“瀚海辰星”的品质之美。

“追风之律动,写意自然风语”,看起来内外兼修的皓极即将亮相,更多惊喜亟待释放,这款采用风语设计的SUV到底还有哪些惊喜可能,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