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厂商资讯

揽境大玩家 一汽-大众揽境深度试驾体验营圆满落幕

2022-04-11 09:03: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2年4月9日-10日,为期两天的“揽境大玩家”——一汽-大众华北区揽境深度试驾体验营,在石家庄森林河趣那主题公园圆满落下帷幕。本次试驾活动以“大玩家”为核心理念,通过试驾及互动体验,让参与活动的嘉宾在“玩”中体会揽境卓越的产品性能和舒适的活动体验。

图片.png

活动期间,200多位车主及媒体大咖、网红齐聚森林河趣那公园。在场地试驾中,直线加速、双边桥、S弯绕桩、颠簸路面、侧坡、假人碰撞、静态体验等多项科目,让试驾者全方位体验揽境在不同路况下的硬核实力,展示出揽境卓越的驾控性能。作为一汽-大众30周年推出的集大成之作,揽境配备4MOTION四驱、DCC动态底盘系统、 Front Assist预碰撞安全系统等多项先进科技配置,部分车型更是搭载了同级别罕见的2.5T V6大排量发动机。揽境凭借着一汽-大众优异的基因传承,在试驾场地大放异彩,试驾者在体验过后倍感惊喜,拍手称绝。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趣味互动体验,更是“大”有可玩,揽境作为一汽-大众旗舰级SUV,同时也是大众品牌全球最大的SUV,大玩家们在此进行的大空间置物挑战“装满一个亿”环节中,全方位碾压对比车型。同时,场地中设置的巨型绿幕场景拍照、大型游戏机与大型跷跷板,更有网红在揽境大空间内做了极具创意的一字马挑战。除震撼的视觉体验之外,更是引得众人参与和围观,纷纷拍照留念,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此次试驾活动,揽境无论是从傲视同级别的空间、品质与科技实力,到近乎完美的驾控体验,都为在场嘉宾留下深刻印象。同时也证明着揽境是一台真正满足用户期待的高品质SUV。

本次试驾体验营为嘉宾打造了丰富的驾乘体验,让每一位参与者充分感受到了揽境的驾控魅力,在惊喜与欢乐中度过了本次周末试驾之旅。活动虽已圆满落幕,但是一汽-大众的服务仍在继续,期待未来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和体验。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