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厂商资讯

​为你,世界 奔驰电动旗舰全新EQS 至臻豪华X科技:这一次 美不寻常

2022-04-11 10:36: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由石家庄庞大睿星、河北汇世之星、利星行(石家庄)、利星行(河北)联合举办的「为你,世界」奔驰电动旗舰全新EQS品鉴会,于4月9日晚,在石家庄SPACE概念店落下了帷幕。

奔驰电动旗舰全新EQS,以先锋设计美学、先进电驱技术、数字化革新、令人兴奋的黑科技塑造出豪华纯电旗舰座驾。为尊贵的梅赛德斯-奔驰客户带来更加感性,更加纯粹,不同于寻常的高端驾乘体验。

活动现场专业礼仪细心为每一位到场来宾进行签到。在石家庄SPACE入口设置签到处,利用复古火漆蜡印,定制专属MERCEDES-EQ标识,搭配古铜钥匙,来宾签名后挂在EQS签到墙之上。

进入活动场地前厅,映入眼帘的便是MERCEDES-EQ先锋装置,由基础元素构建外立面金属银太空墙,饱满充盈的不锈钢质感,搭配亮橙色的发光logo,凸显EQ系列的科技感,探索未来世界的EQS空间,超强的未来主题像是走进科幻世界,让来宾误闯了元宇宙空间,仿佛置身于太空。

从复古的时光之匙到先锋科技装置,寓意着全新EQS的传承感和未来感。

SPACE前厅的先锋酒会,不仅有超强氛围感的布置,还为所有的到场嘉宾们准备了MERCEDES-EQ专属冷餐台、无酒精鸡尾酒、专业的乐队表演和烘托气氛的花式调酒表演,引得到场嘉宾们一阵又一阵的欢呼雀跃,使得活动在正式开始前的氛围到达了一个高潮。

进入活动内场后,所有到场来宾落座在石家庄SPACE为我们MERCEDES-EQ设立的专属卡座区域,感受全新EQS的极致魅力。

前卫炫酷的灯光秀

专业细致的车型讲解

河北音乐广播资深车评人刘京老师的精彩诠释

充满未来科技感的儿童走秀

本地20多家资深汽车媒体合影。

在对新车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后,就开启了今天的重磅环节-夜间试乘试驾,在听完路线讲解后,到场来宾已经跃跃欲试,想要在夜间一品电动豪华的魅力,领略“电车中的S级”。同时,现场还为等待试驾的来宾准备了丰富的互动体验和集赞环节。

设计豪华,勾勒豪华旗舰风范;电动豪华,构筑高效可靠体验;数字豪华,引领智慧便捷互联;科技豪华,践行以人为本初心。即刻与全新EQS一起,破译纯电豪华未来。

是电动的S级,更是纯电豪华的定义者。全新EQS以旗舰之姿,领航纯电市场迈入新时代。

为你,世界。奔驰电动旗舰全新EQS,至臻豪华X科技:这一次 美不寻常!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