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厂商资讯

天生智能 探索不止——小鹏汽车携全系在售车型亮相石家庄车展

2022-06-23 16:12: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2年6月23日,小鹏汽车携旗下在售产品,包括超长续航智能轿跑P7、百变舒适智能家轿P5、智潮都市SUV G3i,将亮相2022中国(石家庄)国际新能源、智能汽车博览会。

图片.png

图1:小鹏汽车全系在售车型

小鹏汇天第三代智能电动飞行汽车旅航者T1,也在本次汽车博览会中首次亮相石家庄。

图片.png

图2:小鹏汇天第三代智能电动飞行汽车旅航者T1

小鹏汇天第三代智能电动飞行汽车旅航者T1,是一台采用碳纤维复合材料和航空铝材的产品,它上方的螺旋桨机臂采用的是对称式结构,翼展5.47米,高2.1米,空机重量含电池为260千克,最大起飞重量为560千克;起飞后续航时间约为25-30分钟,最大飞行高度为1000米,最大飞行速度约120公里/小时。主要的应用场景为个人娱乐飞行、景区游览观光等。科幻的外形设计,曾获得红点设计奖等设计奖项。

科技赋能,诠释智能汽车定义

小鹏汽车成立至今已有8年,现在成长为中国造车新势力佼佼者,是作为中国领先的智能电动汽车设计、制造商以及未来出行探索者。

作为全球唯二具备全栈自研能力,国内唯一真正具备全栈自研能力的品牌,智能辅助驾驶能力,不仅是国内领先,从2020年开始,一直处于全球第一方阵。21年上半年,小鹏汽车的研发投入为营收的20.8%,这在国内车企里属于最高比例。

小鹏汽车也是国内首个完成了美国和香港双重上市的造车新势力,并且还是首家同时加入欧洲三大汽车协会的中国品牌,这标志着小鹏汽车与欧洲汽车生态系统深度整合的重要里程碑。

图片.png

图3:小鹏汽车全系车型

技术持续深耕,换取市场认可

2022年6月21日,小鹏汽车宣布,其历史累计交付量于本周正式突破20万台。自2018年12月12日启动首款车型交付以来,小鹏汽车不断刷新增长速度。2021年9月小鹏汽车率先实现单月交付过万,同年10月,累计交付突破十万台。2021年,小鹏汽车以98155台的成绩勇夺新势力年度交付冠军。值得一提的是,小鹏汽车的第二个10万台交付仅历时8个月,在疫情与供应链的影响下,仍创出造车新势力全新纪录。

图片.png

图4:小鹏汽车累计交付20万台

始终引领潮酷风向标

小鹏汽车的每一款产品都有自己潮酷气质和独特的美学产品定义,代表着不同群体的审美和用车需求。产品设计上,小鹏汽车始终是潮流风向标。

图片.png

图5: 小鹏“网红”车型P7

P7独一无二的生动力曲面设计和不拘传统的调色风格,打造了看得见的潮酷,充满想象力的音乐座舱将潮酷上升到了体验层面。小鹏P7的量产弥补了中国纯电轿跑车型的空白,也十分受年轻人的喜爱。它独一无二的曲面美学,融合了优雅、力量、运动、神秘的气质于一身,是非常具有开创性的美学设计,也被行业很多品牌所借鉴。

图片.png

图6:小鹏G3i车型

同时,小鹏G3也荣获了“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2019年度「iF设计大奖」”,并收录在iF世界设计指南之中,成为世界汽车工业设计的典范。

最近小鹏G3i上市了两款全新的车色,星云米和次元粉,都是市场少见的色彩,主要为我们的女性车主研发。

除了造型设计,小鹏汽车的潮酷还体现在不拘泥于传统的色彩美学,星湖灰、轻悦蓝、天青绿、超闪绿......这些色彩年轻、时尚、充满质感。彰显着小鹏汽车在美学上的不拘一格和大胆创新。

品质基石必不可少

如果说智能决定体验,那在智能之上,品质就是小鹏汽车的基石。小鹏汽车对于产品品质非常重视,如G3在权威的中保研和C-NCAP安全测试中,取得了双五星的成绩,其中C-NCAP的总成绩和各单项成绩均是最高分。P7在主动安全方面,更是获得了C-NCAP历史最高分。小鹏汽车的保值率,在行业成为第一,充分证明了市场对小鹏汽车智能和品质的认可。G3、P7分别以65.5%和73.1%的一年期保值率,均获得了所在价格区间的第一名。因此就不难理解,为什么小鹏汽车可以成为2021年新势力交付冠军了。

汽车首先是一个产品,是出行的陪伴,它是个性的延展,必须要品质可靠;在科技时代,它也必须是智能科技的载体。小鹏汽车围绕潮酷、智能和品质,孜孜不倦地打磨产品,就是小鹏汽车构建产品的核心点,也是小鹏汽车的竞争力所在。

展期销售和置换政策

这次,小鹏汽车给大家带来车展专属的福利政策。

金融礼遇:最低15%首付

置换补贴:置换享60,000小鹏积分

车展限时专享:购车奖励20,000小鹏积分

购车礼包:至高享价值15,000元购车权益礼包更多

图片.png

图片7:小鹏智能机器马、第六代飞行汽车、G9产品图

未来,小鹏汽车还将带来更多产品,建立行、飞、跑的智能出行生态,为用户带来更加潮酷、智能和品质的产品,在碳中和及可持续领域持续发力,引领未来出行变革。

温馨提示:

2022石家庄国际车展将持续至6月27日,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抓紧时间去打卡,绝对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地址:石家庄国际车展1号馆,期待各位鹏友齐欢聚!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