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厂商资讯

风范家族 全面亮相!上汽大众2023款新车强者焕新 征途再起

2022-10-24 09:51: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上汽大众豪华旗舰SUV全新途昂X华北区域上市会在石家庄正式开启,2023款途观L、2023款帕萨特同步亮相,20余位主流媒体参与上市发布,共同见证了2023款新车强者焕新,征途再起。

风范魅力 征途再雄起

时代变迁,内心坚持始终不变。作为上汽大众豪华旗舰SUV,全新途昂X不断焕新,以大颜值、大空间、大智慧、大动力的姿态耀目而来,以年轻、自由、强者的心态对话时代中坚,共同探索人生与未来的种种可能。此次全新途昂X上市发布,各位媒体来宾、新老车主共同见证新车的霸气风范,并探讨全新途昂X在设计、技术、性能等方面的大胆创新,独特的运动美学和精湛工艺吸引了大量精英人群喜欢。

自2017年途昂上市,便在大中型SUV市场中拥有不错的销量及口碑。目前途昂家族累计销量已超过40万辆。全新途昂X作为华北区域重点车型,肩负着品牌高端化的重任,这一次改变,也将助力途昂家族甚至整个SUV家族,在年底冲关阶段取得更加出色的成绩。

发布会之后,20余位媒体开启了一场对比试驾,全程30公里,全面感受全新途昂X大颜值、大空间、大科技、大动力的超强魅力,更感受了上汽大众2023款新车的风范魅力!

全面焕新 闪耀大不同

全新途昂X内外兼修的大颜值,秉承了家族的磅礴气势,全新运动美学设计大放异彩。全车高光黑运动套件加持,高光黑车顶、门窗饰条、R-Line侧标、高光黑轮毂及红色刹车卡钳,完美演绎全新运动美学。多项前瞻大众IQ.技术,如IQ.Light灵眸矩阵、IQ.智慧车联、IQ.智能导视、IQ.Drive智驾管家,让豪华旗舰SUV处处闪耀智慧光芒。新车共提供十个车型版本,搭载330TSI、380TSI、530V6三款发动机,均匹配DSG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澎湃大动力,助力用户一路披荆斩棘。与此同时,即日起购买全新途昂X,可享购置税减免至高75%、6,000元置换补贴,分期购车还享至高5年0利率。

作为一款家喻户晓的B级车,帕萨特自上市以来,凭借自身优越的产品表现力赢得了超过300万车主的喜爱。随着年轻用户的增多,帕萨特的设计也随时代发展越来越年轻化,配置也在不断升级优化。此前2023款帕萨特推出280TSI星空精英版,新车售价18.19-25.29万元,更亲民的价格,更标杆的品质。新款升级的车型,在外观的设计更年轻化,晶钻银车身、贯穿式星空饰条、18英寸星芒造型铝合金轮毂以及电动行李箱,整体更迎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同时新车全系搭载Front Assist碰撞警告系统,支持主动制动,科技感十足。

前不久成都国际车展上,上汽大众携途观家族2023款焕新上市,带来了途观L 2023款、途观L插电混动2023款和途观X 2023款。其中,途观L 2023款共推出7款车型,新增了280TSI配置线,售价19.9万元起。全新运动前脸的设计更富层次与立体,让颜值在线;全新运动数字座舱,搭载了12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与哈曼卡顿高级音响,让数字在线;全旅程智能驾驶辅助系统,ACC高级自适应定速巡航系统和Lane Assist车道保持系统,碰撞辅助系统、全方位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等大众IQ.科技,进一步提升智慧驾驶体验,让智慧在线!途观家族自2010年上市至今,已经赢得超过260万用户的青睐,此次途观L 2023款,成为智能中型SUV中的姣姣车,吸引更多年轻用户选择。

随着汽车消费不断升级,上汽大众围绕市场需求持续发力,品牌高端化、年轻化多点发力,持续以始终最新、令人愉悦、放心之选这三个品牌主张,为消费者带来更具吸引力的硬核品质之选。目前上汽大众全车系车型购置税减免正在持续进行中,至高可享全免购置税福利,详情请洽谈当地经销商。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