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后省会车市人气攀升
河北新闻网
2010-08-11 10:43
来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汽车市场人气攀升

近日,记者在省会国际汽车贸易园区、时代汽车广场及南二环汽车市场走访时发现,由于连续的降雨使省会“桑拿天”得到了一定程度的缓解,不少市民趁着天气尚不太炎热,三五成群地来到汽车销售市场内,挑选适宜自己的车型。

在国际汽车贸易园区的比亚迪、北京现代、广汽长丰、日产等车型的4S店内,记者均见到了不少进店咨询或选购车型的市民。其中位于国际汽车贸易园区内的北京现代4S店内,记者粗略统计到店咨询的市民就有50人左右。此外,不少乘用车4S店也打破了长期冷清的局面,大多数销售人员忙着向市民介绍车型。

“天气凉快后肯定对进店量有所促进,现在日均进店量已经超过了30组。”走访期间,多位4S店市场部人员告诉记者,前些日子持续的“桑拿天”令进店的客户减少了许多,虽然店内持续的促销让部分意向客户冒着高温购买了车辆,但降雨过后进店咨询的市民明显多了不少。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