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2011款Q7配3.0TFSI上市 售81.5万元起
河北新闻网
2010-09-19 10:57
来源:爱卡汽车网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奥迪今日宣布2011款Q73.0TFSI 七款车型正式在国内上市。据悉3.0T低功率版四款车型售价将从81.5起,最高售价到109.8万;而3.0T高功率版三款车型也由108.8万起最高到131.1万元。

    7款车型中,技术型和进取型配备6幅18寸铝合金轮毂,轮胎规格255/55 R18。同时全系标配有带节能程序的驾驶员信息系统、深色全景天窗、真皮座椅、前排空调座椅、DVD汉语语音导航系统(含DVD地图)、行李固定套件等。

2011款奥迪Q7

    此次推出的低功率版本最大马力为272,峰值扭矩401N·m;高功率版本提供了333的最大马力和442N·m的峰值扭矩。

2011款奥迪Q7主推3.0TFSI

    与新一代A8L相同,2011款奥迪Q7引入了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器,提供标准及运动两种驾驶模式,全面替代现款搭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011款奥迪Q7

    在舒适性装备单里,舒适型、专享型标配有自适应空气悬架,而技术型车型可以选装。另外,舒适型车型装备有5幅铸铝8.5Jx19车轮,轮胎为265/50 R19,相比技术型和进取型,舒适性的四只脚大了一号。

    在豪华装备单里,2011款奥迪Q7专享型还标配专享尊崇包WAB,与另外几种车款不同,2011款奥迪Q7专享型标配295宽的20寸规格轮辋,极具震撼力。除此之外,2011款奥迪Q7的旗舰车型还配备有S-Line外观套件,以及深褐色装饰条和沙米色缝纫线等高档化的配饰细节。从配置表可知,2011款奥迪Q7专享型还可以选装另外两种型号的专享尊崇包。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