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也优惠 六款上市就打折新车型导购
河北新闻网
2010-10-26 14:42
来源:搜狐汽车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很多消费者都喜欢刚刚上市的新车型,开出去回头率高、又显得时尚新潮。但又忌惮新车型上市时的高价格,但市面上总有一些上市就打折的新车,今天和大家分享的就是六款上市不久就有优惠的新新车型。

    他们分别是:一汽大众CC,上海通用英朗GT,一汽丰田新卡罗拉,奥迪A3,广汽丰田新雅力士和北京现代瑞纳

    车型一: 一汽大众 CC

大众 CC 实拍 外观 图片

    CC作为国产最漂亮的大众车型,凭借着出色的动力性能和澎湃的加速快感让容貌姣好的CC在气质层面显得很有魅力。所以CC也的确让很多喜欢B级车的消费者一见钟情。于是乎一上市就开始了加价销售。

    CC在制造工艺和动力组合等技术层面的优势,使其0-100的加速时间不到8秒。这在国产B级车里已然是相当了得。而CC又装备了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保持系统等独门利器,这些先进的配置,也让CC成为很有内涵的美女。

大众 CC 实拍 内饰 图片

    CC装备了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保持系统等独门利器

    不过国内车市对于B级车的后排空间有着“很过分”的要求,于是乎空间委婉的CC在这方面只能是甘拜下风了。而目前26.78万的2.0T入门版CC还不提供天窗,这让很多喜欢和美女一起荡漾在阳光下的消费者,心里很是不甘。至于那些高科技的先进装备,其实在国内复杂的路况下,有还不如没有。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