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渠道之争 比亚迪或半年内推三款新车
河北新闻网
2010-11-04 10:00
来源:凤凰汽车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近日凤凰网汽车从消息人士处获悉,比亚迪在未来的一年中将至少有三款新车上市。这三款新车分别为SUVS6、中级车G6和纯电动汽车E6。

    近日,随着比亚迪中级新车G6的谍照不断曝光,外界推测这款新车即将在年内上市。但凤凰网汽车从内部人士处了解到,这款新车的上市仍需时日。在G6上市之前,S6将会率先推出。

    此前媒体曝光S6将于9月上市

    S6是比亚迪的首款SUV车型。其车身大小和曲线设计与雷克萨斯RX颇有些神似而引得各方关注。该车原定于今年9月份上市,但受到车市和其他因素影响而将上市日期推后。

    比亚迪S6申报图

    该人士称S6的真正上市日期在今年年底。很有可能,比亚迪会选择12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这一时机。而G6的上市安排被安排在S6之后,为了错开时段,G6的上市很有可能定在2011年新年前后。而在G6之后,比亚迪最重量级的产品纯电动车E6即将登场,上市日期定于2011年年中。

    比亚迪G6实车无伪谍照

    比亚迪E6

    分析人士指出,比亚迪在短期内推出多款新车可能出于两方面原因。在今年下半年比亚迪受到车市降温影响,以其旗下畅销车F3为代表的众多车型遭遇滑铁卢,比亚迪需要S6、E6等重量级车型提振销量。另一方面,目前比亚迪拥有A1至A4四个销售网络,但是目前比亚迪只拥有八九个车型。拿出更多车型,做到各家平衡避免经销商流失才是当务之急。而SUV与纯电动车都是当下中国市场的关注热点,相信善于把握社会焦点的BYD定不会错过这一机会,以高新技术和热点车型的组合牌帮助自己摆脱困境。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