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鲁兹1.6T即将登陆石家庄 现已接受预订
河北新闻网
2010-11-04 10:50
来源:易车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近日,编辑在南二环雪佛兰4S店了解到,科鲁兹1.6T车型即将登陆石家庄,现在接受预订,订金2000元,提车周期未定。详细情况请看下表:

    科鲁兹售价:9.55万-14.89万品牌:上海通用雪佛兰

    产品短评:科鲁兹1.6T车型外观和普通版区别不大,仅在轮毂、天线、尾翼、后尾标进行了细微改动,主要凸显其运动性;动力方面搭载了1.6L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在动力性能上有所提升,解决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仅仅够用的问题,并且在悬架上增加了瓦特连杆,提升了操控性和稳定性;此外,2011款科鲁兹还搭载了通用的安吉星科技智能行车伙伴系统,增加行车安全性和便利性。

    科鲁兹售价:9.55万-14.89万品牌:上海通用雪佛兰

    市场短评:这款搭载涡轮发动机的科鲁兹不仅仅在动力上有所提升,在安全性和时尚性方面也进行了改革,它的出现将为火爆1年多的科鲁兹增加了新的亮点,提升消费者对科鲁兹的关注度,将科鲁兹热潮推向一个新的高潮。不过网上流传该车订价过高,如果该车的定价合理,销售热潮的出现就不是偶然。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