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POLO年底上市 全新基因媲美高尔夫6
河北新闻网
2010-11-08 15:15
来源:四川在线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少即是多,是大众汽车的一贯主张,这可以解释新一代POLO不事张扬却精致时尚的外形,上海大众新POLO五代即将在12月上市。业内预测,新POLO将成为2010年底最受关注的车型。据了解,新POLO外观将有革命性的变化,融入了大众新的设计DNA,从目前圆润可爱的风格,转变成经典的Bauhaus(包豪斯)设计风格(注:包豪斯倡导简洁和线条分明的设计)。

    全新基因媲美高尔夫6

新POLO年底上市,将采用和高6同源的“设计DNA”

    最能体现大众集团新任设计师沃尔特·德·西尔瓦(Walterde'Silva)全新设计理念的首款车型,便是高尔夫6,它代表了一种全新的设计语言。海外媒体曾评论道:“在新Polo出现之前的很长一段时间内,高尔夫都是大众最美的车型。”而新POLO的到来,将使这一美誉不再让高尔夫6独享。

新polo

    据目前透露的新车资料来看,从外观到内在,新POLO都与高六同源。和高尔夫6相似,新POLO前格栅采用横拉式设计,加强了视觉效果上的宽度,通过镀铬高光饰条,与两侧延展上翘的前大灯紧密联系,形成一个整体的墨镜式前脸风格,清晰明快的线条勾勒出动感锐利的侧面轮廓,厚实的腰线凸显出力量感,完美诠释出工业美学的精髓。

    新POLO在制造过程中严格执行德国大众车内环境标准,从原材料和工艺入手,通过严格控制有害物质发挥,提高车内空气质量,仅甲醛挥发控制就比国家标准高9倍。

    再续“POLO时代”辉煌

    新POLO配备源自PASSATCC的大众最新一代三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外部包裹皮质选料上乘,触感细腻,手握部采用贴合手形的设计,多功能键操作便捷,一手掌控。与高尔夫6一样,新POLO在空调出风口,中控台音响空调面板,换挡杆以及开门拉手等处大量采用镀铬装饰,豪华气质外更显精湛品质。

    上海大众的POLO车型,一直是消费者心中A级车的标杆,自从其2002年推出以来,受到众多车主的追捧,开创了全新的“POLO时代”,在大众强大的技术实力支持下,新POLO的到来将会延续领先优势,使得POLO家族继续在同级车型中成为领军者。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