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进化 试驾全新JEEP大切诺基
河北新闻网
2010-11-22 10:38
来源:腾讯汽车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全新的进化 腾讯试驾全新JEEP大切诺基

    而在炮弹坑的体验中,可以明显感觉到升高了的车身悬挂可以更大程度的提高整车的通过性,而且当一侧的附着轮出现抓地力不强的时候,电子系统会迅速的介入,并且利用整车较高的马力输出以及电子系统的辅助,将车辆轻松带离出去。

    接下来的V型沟也没有什么过多的感觉,也许是因为我们今天驾驶的车型的性能有点强,所以对于前面的几项来说也就是对驾驶技术有点小小的要求,所以也没有什么过多的感觉。不过接下来的X交叉轴则着实让我爽了一把,众所周知,谈论一辆SUV的通过能力和四驱系统如何,交叉轴是一个很直接也很实际的考验项目,而我们今天所感受的这个交叉轴,却又比之前我们测试车时的设备要更复杂和困难。

全新的进化 腾讯试驾全新JEEP大切诺基

    在实际驾驶时,可以说这个项目还是给我提出了很大的挑战,由于路面的坑位的深浅程度不一,而且坑位的坡度也很大,所以在车内是根本看不到车外面的情况的,不过当一个角的车轮出现轮空并且打滑时,可以明显的感觉到电子系统的快速介入,而且很快就会将这一侧轮制动,让其他有附着力的轮子瞬间提供更大的扭矩爆发,并且最终顺利的通过了这个项目。

    下面我们体验的就是左侧坡,这个坡度的实测角度大概在38度左右,而在车内驾驶时已经可以明显感觉到整车在向左倾斜,而且如果不是经常在这样的路面下驾驶的话,也许你会有一丝的害怕,即使驾驶的是一款JEEP车型。不过这样的小考验当然也没有难住大切,很顺利也很从容,他载着我通过了。其他几项这里就不再细说了,总归对于这样一辆车型来说,通常的复杂路面情况,大切应对起来都可以算是游刃有余的程度了。

全新的进化 腾讯试驾全新JEEP大切诺基

    总结:经过一天的短暂试驾,新款大切给我的感觉就是两个字:进化。对比之前的车型,也许在车辆外形设计方面的豪放度有所降低,但是整车向城市化SUV转型的感觉却非常明显,当然这也只是就整车的外观和内饰而言,毕竟那套强大的四驱系统的能力毋庸置疑,可以说不论是城市奔跑还是越野发飙,对于新大切来说,他的平衡性已经做得非常不错了,那么还有一个最大的悬念恐怕就是其实际的售价了,这里我们也没法给出一个准确的预计,只是我们希望他的售价不要太高。

 

返回汽车频道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