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先行 大众推两款BlueMotion车型
河北新闻网
2010-11-26 10:07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大众日前在英国市场上推出Passat CC BlueMotion和Scirocco BlueMotion两款车。英版的Scirocco BlueMotion采用2.0升的TDI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40匹,可以采用6速手动或是DSG变速器。

    6速版的大众Scirocco BlueMotion百公里油耗仅为3.8升,CO2的排放为118克/公里,而DSG版本百公里油耗为4.1升,CO2排放为129克/公里。售价方面Scirocco BlueMotion起售价为21500英镑(约合22.7万元),采用DSG变速器的GT车型售价为23980英镑(约合25.4万元)。

    对于Passat CC BlueMotion可以选择两款发动机,一为2.0升T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马力,起售价为23555英镑(约合人民币25万元),另一款同样为2.0升TDI不过最大功率调高至170马力,起售价为25850英镑(约合人民币27.3万元)。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