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i6更名为G6 广州车展将正式亮相
河北新闻网
2010-12-01 08:14
来源:腾讯汽车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2010年广州国际车展将于12月20日拉开帷幕,比亚迪旗下迄今为止最高端一款豪华车型也将在广州车展上与公众见面。比亚迪今年先后已有M6、L3两款新车上市, 而年初于北京车展首次亮相的i6经比亚迪汽车研究院多次改进,正式列入“G系列”阵营,更名为G6亮相广州车展。

之前有报道称比亚迪高端车型G6将会是高于i6的车型,未知到比亚迪居然抛弃之前的i6而改为G6,而未来是否还将会推出i6车型,比亚迪也没有透露。

当G6在年初以i6的身份亮相北京车展时,最初的设计理念为中级车型,无论是外观还是配置,都不及优化升级后现在的G6丰富。而i6升级的实力,来源于比亚迪今年的几次大动作。4月份,比亚迪收购日本荻原馆林模具厂,随后将其模具技术应用于在国内的汽车生产线,整车品控体系迅速提升。众所周知,日本在模具的制造工艺上堪称世界第一,比亚迪汽车此次的收购,在汽车产品的精细度方面有了实质性的升级,而比亚迪汽车原本在国内的北京模具中心,本就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汽车模具制造中心之一。基于先进的模具技术诞生的G6,外观做工更加细致,内饰布置也更为豪华,实车展示将于广州车展正式揭幕。

G6入列A3销售网丰富高端产品线

经过连续多年100%的增长,比亚迪在自身汽车产业发展规划上逐步走向战略性的完善,目前已形成了A1、A2、A3、A4四大销售网络。在车型风格方面,A1网主打“实用高性价比”,功勋车型F3、F6已站稳了各自的市场阵脚;A2网突出“运动时尚”格调的F0、F3R、L3等车型已成为年轻群体的主流车型;A4网销售的M6拉开了“尊贵 商务”车系的帷幕。目前,主推“典雅智能”的A3网主力在售车型G3开创了“数字智能中级车轿车”新主流,而配置丰富升级后的G6,也将是A3网络的竞争力增大。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