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奇瑞第三代A+级重磅新车M16!2012年面市
河北新闻网
2010-12-22 16:58
来源:搜狐汽车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近期独家首曝奇瑞三代轿车A16之后,奇瑞另一台重量级三代车型M16也开始进入测试流程,只不过目前谍照还未被抓拍到,好在这个问题可以暂且放置一边,其造型申报图近几天被曝光。

    前脸联想到奥迪大嘴系列 借鉴奇瑞A3成功经验

    作为三代车型之一,外观方面奇瑞不再突出个性化,而是更多的揉合市场的主流造型元素,M16借助奇瑞A3的成功经验,直接将A3的U型槽式脸谱添加其中,也许是色调上的原因导致其进气口的造型很容易联想至奥迪的大嘴系列,其实不然,这是几种色调的色差照成的效果,实车进气口类似奇瑞A3,整个前进气口分为上下两部分。

M16前脸风格酷似奥迪A4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