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点评2011款宝马X3 明年正式登陆石家庄
河北新闻网
2010-12-27 10: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虽然今年广州车展上的新车亮相并不是很多,但为数不少的亚洲首发新车还是值得一看的。其中当属宝马X3最受关注,注意这里说的是关注而不是抢眼。新X3在参展的这几天一直鲜有问津,不知道是车辆位置的摆放问题还是平淡无奇的外形原因。而如果你是一名宝马车迷的话,一定会认为是后者。

图解点评宝马新X3之外观篇 并不太在乎表面

    虽然从车型结构上来讲,2011款X3是货真价实的换代车型,但全新X3在外形的设计上与老款相比并没有明显差别,只是在局部进行了细节上的修改,如果两款车放到一起,甚至连大部分X3车主也不一定都够识别的出来。

图解点评宝马新X3之外观篇 并不太在乎表面

    全新X3在前脸处的改动主要是三部分,大灯、保险杠和进气口。对比现售款X3和第一代X3我们可以发现,前脸上的塑料保险杠面积越来越小,到现在的新一代X3就基本上看不到了。

图解点评宝马新X3之外观篇 并不太在乎表面

    其实宝马对于外观的设计不太注重,品牌和内在的运动操控才一直是它推崇的精髓,这点与奔驰和奥迪几乎就是背道而驰。在X6和X1出来前,宝马几乎没有一款外观能给人留下强烈印象的车型,当然除了Z4。那么从消失的塑料保险杠可以看到,即使是全新的改款车型,宝马仍然没有对X3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造,这些修饰起到的唯一座椅就是看起来更豪华,更显档次。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