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款CC将增五座车和1.8TSI新动力车型
河北新闻网
2011-01-12 00:00
来源:青年报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以无框车门改写国产高级轿车中庸刻板的CC,将在今年上半年投产2011款,这多少令尚处于CC新鲜感中的消费者有些意外。据悉,2011款CC将根据市场需求进行更高标准的提升,如:推出五座版车型,以及装备1.8TSI新动力的车型等。

    2010年7月中旬,CC上市时公布了5款车型的销售价格,却仅有三款2.0TSI车型上市销售,另外两款1.8TSI车型并未正式投产销售。今年上半年,这两款购买门槛更低的1.8TSI车型或将直接以2011款的身份进入市场。另外,现款CC后排座是两个独立的坐椅,这种设计仅在少数豪华轿跑中出现,部分国内潜在用户希望增加五座车型,因为五座车型搭载人数的弹性更大。据悉,即将于上半年投产的2011款CC将新增5座版车型。

    CC自上市以来,虽然受限于产量,近两个月的销售数据不是十分理想,但是热销的势头不减,2010年11月份,一汽-大众经销店CC的平均库存量不到1.5台/家,且订购持续火爆。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