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还是出手 2011年新车购买全攻略
河北新闻网
2011-02-15 09:16
来源:腾讯汽车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导读]在弄清楚了年型车、小改款、大改款、全新车型这四种不同程度的新车之后,我们就要分析一下,在兔年的新年里,如何选购一款合适的车?对于各种铺天盖地的新车宣传来说,我们是,等,还是不等?

    你等,或者不等,新车就在那里,不增,不减。

    对于要买车的人来说,新车型买不买,还真是一个头疼的问题。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总存在着一定的风险,仅凭借对品牌、技术、外观、价格的简单判断就入手一款车型,尤其是一款全新的车型,各种使用心得和问题都还没有暴露出来,在选择时格外困扰。但是同时也有一大部分人有着一种追新的心理,在买东西的时候,总觉得新款的技术先进、设计理念领先,所以说,选不选新车,这是一个辩证的问题。

    由于新车型的研发需要一定的周期性,因此新车型的推出通常有着三年一小改,五年一大改的说法。虽然说近些年汽车市场的发展速度很快,推出新车型也很快,但是也基本上是有一定的规律的。至于说每年都会有一些车型推出新款的型号,一般把这种改款叫做年型车,就是说每个年度,根据销售竞争情况适当调整车型的局部外观、内饰、配置情况,这种微调整变化不大,但是可以提高车型的市场竞争力,同时也有一些厂家会借着推出年型车的机会调整售价。

    在弄清楚了年型车、小改款、大改款、全新车型这四种不同程度的新车之后,我们就要分析一下,在兔年的新年里,如何选购一款合适的车?对于各种铺天盖地的新车宣传来说,我们是,等,还是不等?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