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年底上市 新奥迪A6混动版海外路试
河北新闻网
2011-02-20 09:23
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这辆混动版A6是在其工厂附近路试时被抓拍到的,尾部标有“Hyhrid”的字样。而全新A6混动版这套混合动力系统将于Q5混合动力版保持一致,一台155kW(211马力)的2.0升TFSI汽油发动机与33kW(45马力)的电动机配搭,整套系统的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180kW(245马力)和480N·m。

今年年底上市 新奥迪A6混动版海外路试 汽车之家

今年年底上市 新奥迪A6混动版海外路试 汽车之家

     在纯电动驱动的条件下,A6混动版可以60km/h的速度匀速行驶3公里,同时也可以达到最高238km/h的时速。另外其百公里加速可达到7.3S。新车预计在年底登陆,关于新车的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