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星现车有售 现购车优惠近4000元
河北新闻网
2011-03-14 10: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3月14日讯(记者 张晓明)河北金昌汽贸现在购车即可享受3000元的节能补贴,同时店内直补消费者近1000元的购置税,消费者现在购车累计优惠近4000元。

    北斗星作为一款微型车自面世以来就以它超大的空间和良好的性价比赢得了一部分人的喜爱。三月份,汽车销售的进入回暖期后,为了弥补2月份销量不足的情况,河北金昌汽贸店内直补给消费者近1000元的购置税,同时可享受3000元的节能补贴,消费者现在购车可累计优惠近4000元。

北斗星价格表

    店内的销售人员表示,目前北斗星现车充足,颜色也比较齐全,但主要还是以银灰色为主,消费者的选择度还是比较大的,像目前1.0经济型的北斗星在原价3.74万的基础上优惠近4000元,3.34万元就可以买到这款车,还可以赠送少量的装具,现在购车相当实惠。

    同时销售人员也透露,北斗星将会在今年的7月份推出加长版的新车,且轴距和车长都有所增加,新车会提供1.0升、 1.2升、 1.4升三款动力,其中1.0升和1.2升将成为销售的主力。加长版北斗星的推出,势必会在微车领域掀起一股“空间战”,而北斗星加长版将会进一步扩充在空间上所占据的优势,在微车“空间战”中继续领跑。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