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台新秀 蒙迪欧致胜上市反击三大B级车型
河北新闻网
2011-03-18 10:03
来源:搜狐汽车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V6的发动机比那些直列4缸的发动机有着天然的优势,那就是运转平顺,因为这种对称的设计可以巧妙的抵消发动机的震动,而直列4缸发动机就无法做到。与之匹配的是6速Tiptronic 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积极,日常驾驶时显得非常平顺,只有在激烈驾驶的时候换挡才会产生比较明显的冲击感。

    C5造型上与其它的雪铁龙车型一脉相承,车头是双人车标为主的家族式前脸,车身侧面造型也与C6、世嘉等车型颇有一些相似,只不过C5是一辆中级车,如果与马路上常见到的世嘉比起来,车身要更扁更长一些。

    C5汲取了众家之所长,无论是车身设计、还是驾乘的舒适性、操控性、也或者是生产中的用料、做工等方面,都达到了同级车中的优秀水平。这次C5的车身设计没有再次追求特立独行,“大众化”的路线会让它更有市场前景、更容易被大众所接受。底盘的柔韧性在一般的公路上也有着上佳的表现。宜家宜商、舒适兼顾运动的C5正为我们带来一种全新的体验,一种全新的选择。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