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台新秀 蒙迪欧致胜上市反击三大B级车型
河北新闻网
2011-03-18 10:03
来源:搜狐汽车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外观上,2011款蒙迪欧致胜的前脸中杠上移,所以就拥有了一个更大的大嘴,看上去更加凶猛,前脸颇有一张鲨鱼怒张着大口的气势。流线的车身与老款来说变化不大,车身尺寸也仍旧属于大块头的阵营。

    致胜的日间行车灯只在运动型高配车型上出现。

    另一个好消息是致胜也增加了日间行车灯,这项没什么大用处的花哨配置却实实在在的吸引了眼球,良好的表达了设计师的审美和创意能力,所以从宝马的天使眼到奥迪的LED日间行车灯,很多厂家都开始跟进。可惜致胜的日间行车灯只在运动型高配车型上出现。

    内饰方面,2011款蒙迪欧致胜仍旧是由强烈的几何线条组成。

    内饰方面,2011款蒙迪欧致胜仍旧是由强烈的几何线条组成,与老款车型没有变化,上市两年来科技感犹存。仪表台中央的大尺寸液晶屏幕可以显示非常丰富的信息,非常实用,配合功能丰富的方向盘,开车时视线不用大幅度的偏移就可以解决很多问题,良好的提升了行车安全。

    舒适配置方面,在新款蒙迪欧-致胜2.0GTDi240至尊版车型上,双区恒温空调、蓝牙电话、定速巡航、自动头灯/感应雨刷、无钥匙启动以及自动防炫目后视镜和电动折叠后视镜等配置均有,但因为系统的配置表官方还没有放出,所以我们也不知道具体其它车款的配置会是怎样。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