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出游正当时 3款大空间两厢车型
河北新闻网
2011-03-24 09:49
来源:网易汽车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编者按天气渐暖,春花烂漫的季节即将来临,正是踏青出游的好时机。人们春游时,一般都是与家人同行,或约三五好友,因此春游的用车,以宽敞舒适为佳。这里,笔者就推荐几款宽适大两厢家轿,供您购车时参考。

    风行景逸1.5XL-AMT

    市场指导价:6.99-8.69万元  

    AMT版景逸1.5XL车身长4.320米,宽1.804米,高1.620米,三维尺寸均比同级车型超出10-30厘米,轴距更是长达2.685米,提供了同级价位车型罕见的B级车空间。宽敞的空间带来的是极佳的舒适体验,驾乘者,不管高矮胖瘦,都可以在车内尽情舒展身体,获得自在的感受。全车座椅到车顶距离近一米,驾乘者可以轻松翘起二郎腿;底盘离地间距设计得比普通轿车略高一些,因而提供了更加宽广的视野,让身心更加自由。

    这款车搭载的当下全球最先进的小排量发动机——三菱4A91全铝发动机,采用三菱独特的MIVE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达到88kW,最大扭矩为143Nm,动力指标超出了一般1.6升发动机,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8升,排放更是达到了欧Ⅳ排放标准。

    AMT版景逸1.5XL在“易驾”方面,表现突出。其搭载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为车主免除了油门与离合的配合烦恼,让驾驶更加轻松自如同时,另外,AMT车型比传统的AT自动挡省油15%,甚至比手动挡还省油5%。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