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代索纳塔试驾车抵石 缺憾:名字难记
河北新闻网
2011-04-02 09: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4月1日讯(记者 王嵩)“捂盘”半年之久 “索八”即将正式转战中级车市。日前,第八代索纳塔试驾车已到达石家庄现代各家4S店,即将与媒体亲密接触,这是上市前最重要的一次体验试宣传活动,日前该车在中级车市表现还是个未知数,受关注度越来越高。

    “在捂盘很久之后,4月8日正式上市,第八代索纳塔的竞争对手是君威、雅阁、马自达6睿翼”,北京现代4S的销售人员介绍说,该车的第一竞争对手,无论市场定位,还是营销方式,都仿佛是两年前上市的新君威。

    与此同时,随着上市的临近,围绕着第八代索纳塔的声势打造也开始全面铺开,“高品位”成为所有形象传播的目标。

    据报道,“市场向南扩张,品位向上走”,这成为北京现代为该车制定的市场和营销方针。北京已经被戴上了“限购”的紧箍咒,北京现代自然不能把赌注押在一个变数太多的市场。因此,无论从哪个角度讲,进军华南都是北京现代的必然选择。

    汽车业内人士分析,第八代索纳塔要进入中高级车市场,必须打入华南这个中高级车型的基础阵地。华南一直是日系车的腹地,雅阁、凯美瑞、天籁三大中高级车品牌长年盘踞在此。但过去两年中,在大众、通用的多品牌南下攻势下,日系三强垄断华南市场的局面已被动摇,华南的中高级车市场呈现出多头竞争的态势。

    也有专家表示,毫无疑问,北京现代希望第八代索纳塔能够复制新君威的成功。新君威被更年轻、更个性化的中产阶层新生代所推崇。强调运动、个性的第八代索纳塔与新君威的竞争更为直接。

    厂家销售负责人表示,第八代索纳塔配备的并非全尺寸备胎,这一方面可以控制成本和车价,将更多的资金用于先进智能技术上,同时,对于日常行车不会带来影响。

    事实上,还有一个缺憾是,第八代索纳塔缺少一个通俗易记的好名字,要知道第八代索纳塔这个名字实在稍显冗长。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