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萨特/索纳塔 4月24款上市新车抢先看
河北新闻网
2011-04-06 09:16
来源:汽车点评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编者按:上海国际车展将在4月份举行,多款新车也在4月份扎堆亮相。其中新索纳塔和新帕萨特等少数热点车型将抢在车展之前上市,而其他大部分车型,包括2011款CC、2011款翼神以及长城腾翼C50等,都将在车展期间集中上市。下面我们对这些即将上市的新车逐一汇总,关注的网友不妨看一下。

    ● 北京现代新索纳塔 4月8日上市

    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已经在今年1月份下线,新车确定将于4月8日正式上市。其对手直指雅阁和凯美瑞等主流中型车,预计售价17万起。

    北京现代新索纳塔YF

    第八代索纳塔由现代汽车美国研发中心研发设计,外观和内饰均采用现代汽车“流体雕塑”设计理念,营造出流线感、运动感和精致感的视觉效果。第八代索纳塔车长4820mm,2795mm超长轴距为前后排的乘客提供了宽敞舒适的空间。

    北京现代新索纳塔YF

    第八代索纳塔采用纯铝合金缸体第二代θ发动机,应用双CVVT技术,有2.0L和2.4L两种排量,2.0L最大功率达到121Kw,匹配全新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索纳塔使用多连杆式后悬架,采用高性能减震器,有效改善了乘坐舒适感。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