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骏捷FSV 购车享补贴赠万元礼包
河北新闻网
2011-04-11 17:04
来源:易车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近日,易车网编辑致石家庄冀中众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 融融春日,正是开车出游的好时节。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对中华骏捷FSV的厚爱,华晨汽车石家庄冀中众力4S店特举办“幸福春天礼”购车优惠活动。即日起至4月30日,凡进店购买中华骏捷FSV,均可获赠交强险+ 3000元惠民补贴+万元大礼包,大礼包内容包括雷朋防爆膜、车载多媒体导航系统、发动机下护板、蓝镜、脚垫、方向盘+排档头套装等。详细情况请看下表:

    骏捷FSV售价:5.38万-9.78万品牌:华晨中华

    价格波动情况:中华骏捷FRV和FSV进入年后价格走势有所回升,即日起至4月30日,凡进店购买中华骏捷FSV,均可获赠交强险+ 3000元惠民补贴+万元大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考虑近期出手。

    骏捷FSV售价:5.38万-9.78万品牌:华晨中华

    车型短评:骏捷FRV是华晨汽车历时三年、耗费10亿在全新的平台打造的首款两厢轿车,作为骏捷的两厢版本,骏捷FRV最具优势的就是其宽敞的车内空间,2580mm轴距以及较高的车身带来了宽阔的车内空间。骏捷FSV较之FRV增加的"屁股",形状比较饱满,而且C柱的过渡也比较平滑,流线型的线条由车头一直贯穿到车尾。而且骏捷FRV更注重了外观细节的改变,更加平和的前脸,把突起的车身线条衬托的富有肌肉感。

    编辑点评:中华骏捷FSV是骏捷FRV的三厢版本,除了外观看起来更显大气以外,做工方面没有太大变化,略显不足的是1.5L VVT的发动机在动力方面不太令人满意。石家庄经销商店内骏捷FSV有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联系经销商。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