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未来 上海车展8款自主新能源车前瞻
河北新闻网
2011-04-18 08:34
来源:腾讯汽车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每届车展,人们关注得最多的还是使用传统燃料的汽车,新能源车因为各方面的不成熟离市场似乎始终有些距离。而近来,国家不断通过补助等措施鼓励新能源车的消费,拉近新能源车与市场之间的距离,同时自主品牌在电动车方面也投入了更多的热情,一些电动车、混动车开始正式投放市场。下面这些将在上海车展上展出的自主新能源车就应当获得我们更多的关注。

    瑞麒M1-REEV纯电动汽车

    瑞麒M1-REEV纯电动汽车

    奇瑞瑞麒M1纯电动车是一款增程式纯电动车。该车配备了高效率的永磁同步电机,大功率磷酸铁锂电池;安全方面配备了安全气囊,标配ABS防抱死系统等配置,保证了驾驶的安全性和舒适性;配备了EPS,电动制冷空调和制热空调,无级变速器等智能驾控系统。同时配备了15KW的转子增加器,350公里的超长续航里程。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