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升级 2011款三菱翼神上海车展上市
河北新闻网
2011-04-14 15:13
来源:腾讯汽车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近日,广受消费者关注的2011款三菱翼神将于上海车展首发上市。新车安全性能的全面优化是2011款三菱翼神升级完善的重要亮点:ASC主动稳定控制系统、TCL牵引力控制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以及ESS紧急制动警示系统推广应用凌安全性能提升。

    2011款三菱翼神

    此外,全新尾灯采用熏黑底色替代原先红色尾灯,轮毂也由现款的五辐改为十辐,车身增加车侧镀铬窗框及尾门镀铬饰条。

    另外,2011款三菱翼神在动力方面将与现售车型保持一致,搭载原装进口全铝4B1系列1.8L/2.0L发动机和带6速运动模式CVT无级变速器,坚持动力总成原装进口。

    2011款三菱翼神

    据东南汽车相关人士介绍,2011款三菱翼神将新增一款2.0L入门车型,并在内饰提升,增加空调镀铬环和置物盒盖板等,具体细节及全新的车型价格敬请关注上海车展上市发布。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