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奥拓起火自燃 品牌形象遭质疑
河北新闻网
2011-04-28 1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4月28日讯(记者 王嵩)石家庄一辆购车不足两个月的新奥拓,在保险手续未办妥的情况下,突然在自家楼下自燃起火,引起广大市民热议,长安铃木新奥拓的品牌形象遭到专家质疑。

新奥拓自燃后的惨状

    事件回顾

    2010年12月24日,石家庄的张女士付了44900元,在北二环河北金昌长安铃木4s店购买了一辆新奥拓汽车。可没成想,2011年2月13日下午5点,新奥拓车在自家楼下却突然起火了。

新奥拓火灾现场手机拍摄的图片

    据张女士回忆,新奥拓车是在前一天晚上9时停在楼下的,第二天下午5时却突然着火了,当时邻居们都出来参与灭火了,直到消防队员赶来才将火扑灭。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