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奥拓累计优惠4000元 仅售1.98万元
河北新闻网
2011-05-26 09: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5月26日讯(记者 侯方辉)日前,记者在石家庄军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店江南奥拓舒适型现价优惠1000元,加上此车享受的3000元国家节能补贴,共计优惠4000元,仅售1.98万元。

    该店市场部经理张春燕告诉记者,此款车的指导价为23800元,优惠之后的价格仅为19800元。去年,众泰江南奥拓以2.18万的“低价王”称号出现,惊动了整个车市,销售十分火爆,很长时间内一直都在接订单,根本无现车,现在在以前的基础上又降到了19800元,有月牙白、珠光宝红、菠萝蓝、柠檬黄、香槟金黄五种颜色供大家选择。

    作为经历十多年市场检验的成熟产品,江南奥拓的口碑还是十分不错的:产品性能稳定,属于成熟产品;维修方面,配件市场齐全,所有长安奥拓的配件都能拿来用,价格低廉;百公里油耗仅在4升左右,保养成本低廉,非常适合代步使用。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